歌酒白头

开始和结局都不甚如意。

【双鬼/轩策】爱成习惯(12)修

       次日清晨,吴羽策是在李轩的“柔情注视”下醒过来的——睡梦中就仿佛有一个人在注视着他,果然睁开眼就见李轩与他隔着一掌宽的距离,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脸看。

  “早。”吴羽策迷迷瞪瞪地哑着声音问了声好。

  “阿策早。”李轩几乎是机械地回答他,再机械地朝他笑笑,眼睛依旧目不转睛地紧盯着他。

  “怎么了?”他见状揉了揉眼睛,心里感到几分疑惑。

  而李轩听到他的问话,眼眸表情突地幽深,神情也微妙起来,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会儿,才不知道是苦恼还是开心地说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阿策,我做了一件坏事。”

  “嗯?”吴羽策听得一头雾水,刚想问什么坏事,李轩就伸过手来碰了碰他的嘴唇,然后又凑过来亲了他一口。

  “阿策,我把你嘴巴亲肿了。”李轩附在在他耳边小声说道。

  温热的气息洒在敏感的皮肤上,麻麻痒痒让他浑身都有些发软,他的思维也缓慢地转动甚至有些停滞,以至于对于李轩说的话一下愣住竟没反应过来。

  但这并非是永恒的,等他从恍惚中回过神来,那双与李轩对视的狭长眼睛猛地瞪大,他惊讶极了,随即飞快掀开被子下床冲到了衣柜的全身镜面前。

  镜子里的少年穿着奶白色的睡衣,皮肤雪白,凌乱的发丝乌黑,眼瞳也似浓稠的墨,他仿佛由单调的黑白两色组成,却因那殷红的嘴唇整个人都色彩明艳了起来。

  是他昨天咬破的伤口没有好——充血而显得殷红一片,而且嘴巴肿得也很厉害,万幸的是他嘴唇薄,肿起来看着也不是特别奇怪,甚至抿唇时没了以往的冷淡,还多了几分丰润的性感。

  吴羽策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下唇,微微刺痛的感觉促使他的神思回笼,他眼皮一跳,拳头一紧,跟着,他想起李轩说的那句——“阿策,我把你嘴巴亲肿了”。

  所有愤怒好似都有了源头,他缓缓扭头看向床上已经屈腿坐了起来的李轩。

  四目相对,吴羽策的嘴角勾起了危险的笑意,李轩怂怂地打了个哈哈,然后迅速拉起被子盖住头蜷成一团,打了个滚,滚到了床的最里边去缩着。

  他看得好气又好笑,杀气腾腾地冲回去一跨腿坐在了那团被子上,一边扯一边骂人,“你躲屁躲呢!看你干的好事,你还有脸躲!赶紧给我出来!”

  他真的要被气到了,可恶的李轩!居然把他嘴巴亲成这样!今天叔叔阿姨回家看到一定会发现的!如果问起来那多尴尬!

  他学想越气,凶残的拽被子的架势简直像不揍李轩一顿誓不罢休,可他却不知道李轩还满脑子觉得自己好无辜呢!

  “阿策,这不能怪我!”在他彻底扒下被子之前,李轩主动展开被子将他也裹了进去,然后把他压在了身下。

  他四肢被紧紧束缚不能动,只能恶狠狠地瞪着李轩,“怎么不怪你,难道不是你亲的吗?”

  “是我亲的,可是……”李轩的话音停顿,盯着他的嘴巴看了看,看了又看,做作地叹气,“可是阿策亲起来实在太舒服了,我真的忍不住啊!”

  “……李轩!”直白的话语惹得吴羽策羞恼不已,虽是咬牙切齿叫李轩的名字,耳根却泛起了艳丽的红色。

  “嗯,我在。”李轩黏糊糊地应答,低下头吻了吻他的嘴角,眯起眼得意又满足地笑,“而且阿策,你不是也没有拒绝吗?”

  脑子里轰然一声巨响,昨晚的记忆如浪潮涌上来瞬间填满了他的脑子,是的,他没有拒绝李轩,他甚至还给予了同样热情的回应。

  太羞耻了!

  吴羽策想要抬手捂脸,却又行动不能,他闭了闭眼,梗着脖子跟李轩耍无赖,“我不管,反正是你亲的,都是你的错。”

  然而他没想到,他无赖,李轩更无赖,李轩甚至还耍流氓,撅起嘴就凑到了他眼前,“那阿策你也把我的嘴巴亲肿吧!”

  “……”李轩这个臭流氓!!!

  ——

  李妈妈和李爸爸在上午就回来了,买了菜要给家里两个孩子做喜欢吃的菜,临近午饭时间,隔着门板,吴羽策都能闻到厨房里传来的红烧排骨的香味。

  要是换成以前,这个时候他都要跑去厨房等着了,结果今天……吴羽策磨了磨牙,瞥了一眼旁边跟他一起写作业的李轩,不开心。

  他垮着脸,拿着笔在草稿本上戳戳戳,李轩瞄到他的小动作,疑惑问道,“哪里不会?我看看。”

  “没有不会。”他郁闷地嘟囔,抬手挡住了李轩巴巴凑过来的脑袋。

  他这么一说,李轩立时就懂了,扬眉轻笑一声,又好声安慰说,“阿策,别担心了,就说是不小心咬到的就行了。”

  “本来就是不小心咬到的。”他不爽地说着,直接送了李轩一个白眼。

  李轩也不在意,还赶紧点头附和,“对呀,那就别担心了嘛!”

  “……”李轩今天是傻了吗?

  嘴上的伤口一开始确实是咬到的,可怎么咬也不至于咬成这样啊,而且伤口还是在下唇的里边一点,他现在的嘴唇充血成这样,怎么看都是……被吮出来的,可那个神经病会把自己嘴巴吮成这样啊!

  吴羽策看着乐呵乐呵的李轩,气闷不已。真想在李轩嘴巴上咬一个伤口让这人好好来体会一下他现在的心态!

  他坏心眼地地想着,但很快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他突然想到,按照李轩的脸皮厚度,估计是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的,而如果他真咬了的话,那才是真正遂了李轩的愿,他不仅不会感到羞耻,甚至还可能还会美滋滋地觉得哎呀我们家阿策给我盖了戳,他肯定巨喜欢我!

  虽然他确实巨喜欢李轩,不过被李轩那样想未免也太奇怪了。

  “又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没。”

  “在想我?”

  “……对。”

  “想亲我一下?”

  “……我想揍你!”

  微微滞纳的神思终于被李轩一句骚话拉回来正常运行,他扭头看着李轩近在咫尺两眼发亮的脸,心想这人果然臭不要脸!

  然而他话虽说得凶狠,却没实践的动作,倒是李轩这个戏精,果断地把眼睛一闭,摆出了一副慷慨就义的姿态,“来吧!”

  “……”李轩,你是疯了吗?

  吴羽策绝望地叹气,“放过我吧。”

  ——

  最终,吴羽策还是出去吃饭了,毕竟谁能拒绝红烧排骨的诱惑呢?而且那可是李妈妈亲自来叫敲门叫的,绝对不能让阿姨伤心了!

  抱着这样的心态,吴羽策被李轩拉出了房间,不过出来后他还是有些小怂,洗了手挨着李轩坐下也不说话,就低着头抠手指,嘴唇微微抿起。

  正端菜出来的李妈妈见着了,以为他和李轩闹脾气了,路过李轩时便抬手重重拍了李轩一下,“臭小子,你是不是欺负策策了?”

  李轩正坐得好好地看害羞的阿策呢,突然被拍,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再听到李妈妈的指责,不禁委屈起来,“我没有啊!”

  “嗯?是吗?”李妈妈斜了他一眼,表示不信,而后挑眉将话音转向吴羽策,“策策,你说。”

  “没有。”吴羽策低头继续抠着手指,小声地给李轩辩解。

  李轩赶紧附和,“是嘛是嘛!我才不会欺负阿策呢!”

  但李妈妈听了还是觉得不对劲,“那怎么回事啊?阿策怎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没有不开心。”听着李妈妈担忧的话,吴羽策又小声地嘟囔了一声,想了想,还是抬起了头来。

  李妈妈这一看就惊了,“哎哟!策策,你嘴巴这是怎么了?”

  面对李妈妈担忧震惊的神色,先前的紧张一扫而空,他顿时就委屈了,“昨天不小心咬到的。”

  “……谁咬的?”李妈妈问出了原因,但那短暂的沉默却十分有灵性。

  李轩嘴角微动了动,可吴羽策没注意,听着李妈妈的话还听茫然,“我自己啊。”

  “自己怎么咬的啊?!”

  “呃……”吴羽策哑了哑嗓子,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有这么不对了。

  他看了一眼李轩,李轩接收到目光,嘴角翘起的弧度更大,随后出声给李妈妈解释了昨天公交车上的事。

  李妈妈听完后简直火冒三丈,可那人又不在这里,她也只能憋着气,一边教训李轩脑子不清醒,一边哄吴羽策,“乖阿策,吃了饭后记得去擦点药!”

  听到李妈妈前面一句话,吴羽策心里暖一暖,但听到后面一句话,又觉得为难,“擦药以后不小心舔到了怎么办?”

  “忍住别舔!”李妈妈给的办法非常简单。

  吴羽策想了想那个连刷牙都要来偷亲一口结果蹭得他满嘴泡沫的人,忍不住想笑。

  而李轩,生无可恋。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