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酒白头

开始和结局都不甚如意。

【盗笔】雪落长白十三载

今年与往年有些不同又没什么不同,今年没有扩列了,也没有守到零点发说说了,但后来还是与往年差不多,跟家人互发短信,相互空间留言,点赞,评论,刷微博,刷贴吧,哦!今年还刷了乐乎。

然后今天非常感动的一件事是去年的给我发过短信的家人,很早就又给我发了短信,大早上起床就看到家人的短信,心情真是超级美美哒!

时间可以磨灭很多东西,但有些是不会改变的,我平静下来了,只有八一七这一天才会疯狂了,但我对盗墓笔记的爱,始终深刻,从2013年的某一天开始,到2018年8月17日也未终结,之后也不会,年复一年,我都在,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我爱它,爱《盗墓笔记》这本书,我爱他,爱南派三叔这个人,我爱他们,爱书中的人物,吴邪,张起灵,胖子,解雨臣,黑瞎子……

三叔说,他做慈善要让我们做堂堂正正的稻米,能我们能感到光荣!勉励自己!也勉励所有家人,要努力啊!不能只要三叔为我们付出,我们也要努力做优秀的堂堂正正的稻米,能让三叔提起稻米的是,也能觉得很骄傲!

最后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大概是喊个口号吧!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第十三年,我还在。

——

发点感想,写得有点乱。

最后再说一句,家人们!明年见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