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酒白头

开始和结局都不甚如意。

【王喻】要一个孩子(abo生子)

将就着看吧,标题废

王杰希洗完澡走进房间时,喻文州披了一件衣服坐在床上看书,床头黄色的灯光照在他专注柔和的脸上,显得格外的美好温暖。

也许是王杰希的脚步声打扰了他,他抬起头看着王杰希,轻轻合上书,放在了床头柜上,然后取下衣服递个王杰希,王杰希接过来挂在一旁的衣架子上。

等王杰希躺上床,他伸手关了床头的灯,王杰希将他拉进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低声道了句晚安。

喻文州在王杰希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好,闭上了眼睛,他想起今天张佳乐在微博上发的他儿子的照片,真是惹人疼爱极了。

过了很久,他睁开眼坐起来,对着快要睡着的王杰希说,“杰希,我们要一个孩子吧。”

王杰希听到这句话,瞌睡一下就醒了,他们结婚才一年了,而且工作都很忙,现在要一个孩子实在不是很理智,但是……

当他看见黑暗中喻文州亮晶晶的眼睛时,他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所以他低低嗯了一声,说“既然你想,那就要一个吧,只是你要辛苦些了。”

喻文州听这话,轻声笑了,声音甜软的很,然后飞快躺下,偎进王杰希的怀抱,还蹭了几下。

本着要一个孩子的打算,喻文州在发情期来的到前几日准备把抽屉里面的安全套和避孕药都给丢了,但他惊奇的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那天晚上他在吃晚饭的时候问王杰希这件事,王杰希吃着饭头都没抬的说,“我丢了,你不是说想要一个孩子吗?那些东西都没用了。”

喻文州听了这话一愣,连忙低头扒了几口饭,但是这样也掩饰不了他脸上笑意。

这就是王杰希,他最爱的人,他记得他说的每句话,懂他的一切心意!

吃完饭后,王杰希去洗碗,他们结婚后,王杰希怕他辛苦,几乎不会让喻文州做任何家务事。

他怎么这么好呢?

喻文州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侧头看着在厨房里洗碗的王杰希,如是想。

他轻轻的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王杰希的腰,头埋在宽厚的背里,他闻到洗衣液的清香,几近迷恋般的呢喃,“王杰希,你怎么就这么好呢?”

王杰希轻轻笑起来,声音低沉,“我要是不好,怎么能娶到你呢?”其言下之意就是喻文州更好。

喻文州被着难得的情话给撩了,轻易红了脸,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于是放开王杰希就想走,却不曾想,王杰希已经洗完碗了,他抓住喻文州,将他拉进怀里,然后打横抱起,喻文州也轻轻笑一声,紧紧搂住王杰希的脖子。

王杰希抱着喻文州走进房间轻柔的放在柔软的床上,然后压上去,吻了吻他的脸,然后说,“造娃娃计划,从今天开始。”

三个月后

喻文州在公司上班的时候突然觉得头晕,还犯恶心,去卫生间吐了好几次,却什么都没吐出来。

有同事看见他这样,突然问他,“你是不是有了啊?”

喻文州一愣,好看的眼睛微微睁大,他在心里计算了一下日期,又想想自己近段时间老是犯困且食欲不振,确实是怀孕的征兆,只是他最近太忙了而忽略了这些问题。

他立马就去请了假去医院检查,而结果让他欣喜若狂。
那天王杰希回家,看着家里亮着的灯和桌子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有些愣神,然后喻文州端着一旁菜从厨房走出来,他把公文包放在玄关处,鞋都没脱就走过去八喻文州手上的菜放在桌子上。

他问喻文州,“你今天怎么这么早下班?”喻文州只笑了笑没说话,手不由自主的搭在了腹部。

王杰希换了鞋后走过来,摸了摸他的脸,问,“怎么了,文州?这么开心。”

喻文州依然笑着,神情温和,微微上挑的眼角带着一丝丝妩媚,王杰希被这样的风情给迷惑,手下的柔滑的触感也使得他有些心猿意马。

喻文州突然用力抱住他,他被吓了一跳,正想着是否顺水推舟就上了,却听到喻文州说,“杰希,我怀孕了。”声音都有些颤抖,但带着掩饰不住的欣喜。

王杰希一愣,接着难以言喻的喜悦在从他心中涌出,并反映在他的脸上,他大笑起来。

“文州,文州,太好了!”他真的是太开心了!他们有孩子了。

他一把抱起喻文州在空中转了一个圈,喻文州惊呼一声,“杰希……你别吓着孩子了。”

“啊,哦哦。”王杰希听了这话被吓得立马放下了喻文州,然后手轻抚喻文州的腹部,想要感受那个与他血脉相连的生命,眼睛里有温柔的宠溺和期待,他笑着,看着有点傻。

喻文州见他这般,哈哈笑出了声,往那王杰希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

王杰希乐呵呵的笑,抱住喻文州,在他耳边深情的说到,“杰希,谢谢你!”

晚上睡觉的时候,喻文州背靠在王杰希怀里,王杰希的手放在他的腹部。

喻文州躺在床上有些睡不着,他想,孩子生下来以后会像谁呢?

要是女孩像他会比较好,他是南方人,五官都比较柔和。

如果是男孩该像王杰希,剑眉星目,高挺的鼻子,薄唇,柔和又不是刚毅的脸,别提多性感了,嗯,要是眼睛一样大就更好了。

他想着不由得笑出了声,王杰希把他搂得更紧,问,“怎么了?”

“我在想以后孩子会像谁?”喻文州笑着说。

王杰希吻了吻他的头发,手抚上他的腹部,说,“肯定像你,那样好看。”说着他坐了起来,把灯打开,然后掀开被子撩起喻文州的睡衣,手放上去,摩挲着。

这看起来有些色情,但喻文州也没管,他知道王杰希有分寸。

事实证明他确实懂王杰希。

王杰希在摩挲不久后在喻文州的腹部轻轻落下一吻,低声说,“宝宝,爸爸爱你。”

此后,每晚王杰希都会这样,直到孩子降生。

就在怀孕五个月后,喻文州请假在家安心养胎,他本来准备再过一个月才请假的,但最近宝宝在肚子里动的厉害,弄的他都做不好工作,无奈之下只好请假。

喻文州不上班了但王杰希还要上,所以不能一直陪着他。

喻文州为了宝宝的健康几乎不碰电子产品,也不出去玩,王杰希怕他一个人在家于是买了很多拼图和书回来给他消遣,但王杰希是多虑了,喻文州对宝宝也是很爱护很期待的,而且他向来耐的住寂寞,一个人在家,睡觉和看书也挺好的。

喻文州的同事黄少天经常来看喻文州,但王杰希实在不喜欢他,老是动手动脚,虽然他也是个omega。

那天王杰希回家,看见黄少天耳朵贴着喻文州隆起的肚子,绷着脸认真的听了很久,然后兴奋的大叫,“文州文州,他踢我,我就说我这么好,宝宝肯定最喜欢我了,我要当他的干爹,好的就这样决定了,啊,宝宝,快叫爸爸!等你出生爸爸一定给你一个发红包。”

王杰希听着这话,脸有点黑,滚蛋,谁同意你当我儿子干爹了,不要脸。而且喻文州居然还在微笑,真是好气哦。

等黄少天走后,王杰希对喻文州说,“文州,以后让黄少天少来。”

喻文州一挑眉,疑惑的问,“为什么?你不喜欢少天吗?”

王杰希面容镇定的回他,“不是,只是他这么多话,我怕你和他接触多了,会影响宝宝,等宝宝会生出来是一个话唠。”

喻文州听了这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杰希……你幼不幼稚,至于吗?”

王杰希没说话,只轻轻的哼了一声。

王杰希每个周末不上班就带着喻文州出去玩,喻文州兴趣爱好广泛,他带着喻文州去博物馆,去画展,漫展都去过。

B市的游览地都去玩过,还去短途旅游,把B市周围旅游胜地也玩了个遍。

一般出去玩只有他们两个,偶尔有朋友一起,但去过一次回来沉痛的表示再也不愿和他们再一起出去了,因为实在受不了他们两个秀恩爱。

王杰希抱喻文州下车,两个人手牵手走路,彼此喂吃食,时不时还亲两下,王杰希喜欢摸喻文州肚子,喻文州也任他胡作非为。

简直辣眼睛。

喻文州待产那段时间,肚子已经很大了,走路都很辛苦,王杰希提前把手头的工作做完,请了足足半个月的假在家陪他,每天做好吃的,给他补身体,他那段时间就没下过地走路,无论去哪都由王杰希抱着。

就在喻文州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他突然肚子绞痛,脸色煞白,吓得王杰希立马送他去了医院。

王杰希站在产房外面,听着里面喻文州痛苦的叫声,心急如焚,但表面还是装作很镇定,他打电活给朋友帮忙去家里拿了一些换洗衣服来医院。

在新的一天开始的第一秒,他的手机备忘录铃声响起,同时一声婴儿的啼哭声从房里传来。

不久后,产房门打开,一个护士抱着一个孩子出来,王杰希立马迎上去。

护士告诉他是个男孩儿,他看了看,发现那个孩子皱巴巴的,性别不辨,更加看不出到底像他还是喻文州,但这些没什么重要的,重要的是这是太多喻文州的孩子,他们爱情的结晶。

他轻轻的在孩子脸上问了一下,说了声,“宝宝,爸爸爱你。”

然后他就进了产房,里面还有一丝丝血腥味,他看着喻文州苍白的脸色,心疼极了,走过去,摸摸喻文州的脸,吻上了喻文州的额头,神情肃穆虔诚,这是他最爱的人。

而喻文州闭着眼,感受王杰希爱意的表达。



写完这篇文后,我给自己跪了,此后再也不敢说自己坚定方王了。
感觉文州的形象没塑造好,哭!
标题想不出,随便弄了个。
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